昕展牙醫:全口植牙的完美選擇 - all on 4體驗分享

最近和鄰居聊天時,聽到他提到在昕展牙醫做的all on 4全口重建,他的經驗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。其實,我爸的牙齒狀況一直讓我很擔心,他因為年輕時愛吃檳榔,牙齒都快掉光了,臉頰也開始鬆垮,看起來老了好幾歲。剛好鄰居說他做了all on 4,效果非常好,我就決定帶我爸去試試看。

我們第一次到昕展牙醫時,醫師很仔細地為我爸做了術前分析。他解釋說,由於我爸長期用左邊咀嚼,導致牙床萎縮,傳統植牙需要大量補骨粉,非常麻煩。而all on 4的技術只需四根植體就能完成全口重建,對我爸這種情況特別適合。

我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進行治療,整個過程他都沒有感到任何疼痛。手術過程也非常快速,只用了幾個小時就完成了。術後,他的牙齒看起來非常自然,整個人也顯得年輕多了。鄰居看到我爸的改變,都驚呼這醫療技術太神奇了!

昕展牙醫全口植牙的完美選擇 - all on 4體驗分享

這次的治療不僅讓我爸能再次享受美食,臉型也得到了改善,整個人自信心都提升了不少。醫師也很專業,給了我們很多照顧牙齒的建議,並且強調一定不能再吃檳榔,以免影響植牙效果。

如果你們有類似的牙齒問題,或者有家人朋友需要這種服務,真的可以考慮去昕展牙醫看看。我們的經驗非常滿意,醫師的技術和診所的服務都非常到位。去之前,可以先在他們的官網看看其他人的案例,有更多的了解再去諮詢會更放心。

昕展牙醫的地址和聯絡方式都在官網上,預約也很方便,他們還提供線上諮詢服務,可以先了解自己的情況再做決定。總之,這次的all on 4全口重建真的是一次很棒的體驗,推薦給所有有牙齒問題的朋友們!

昕展牙醫全口植牙的完美選擇 - all on 4體驗分享

全新口腔改造:鄰居的推薦讓我爸找回自信

前陣子和鄰居聊天,得知他在昕展牙醫做了all on 4全口重建,效果讓人驚嘆不已。我爸因為檳榔嚴重傷害牙齒,導致臉型走樣,自信心也大受影響。鄰居的推薦讓我決定帶我爸去試試看。

初次拜訪昕展牙醫時,醫師詳細地做了術前分析。我爸因為長期使用左側咀嚼,牙床已經嚴重萎縮。醫師建議all on 4技術,因為它只需要四根植體就能完成全口重建,對我爸這種情況非常適合。

手術過程非常順利,我爸選擇了全舒眠的方式,完全沒有感到疼痛。短短幾個小時後,新的牙齒就完成了。看著我爸全新的笑容,真的很難相信這一切都在一天之內完成。鄰居們看到我爸的改變,都讚嘆不已,紛紛表示也想去昕展牙醫看看。

昕展牙醫全口植牙的完美選擇 - all on 4體驗分享

術後,醫師提醒我爸要好好保養牙齒,不能再吃檳榔。我爸現在不僅能享受美食,臉型也回復了,整個人自信心都提升了不少。

如果你們也有類似的困擾,或是有家人朋友需要全口植牙,昕展牙醫的all on 4全口重建絕對是值得考慮的選擇。他們的官網上有很多案例可以參考,讓你在預約前對治療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
最後,我們的經驗非常滿意,昕展牙醫的專業和貼心服務讓我們對未來充滿信心。如果你也想改變自己的笑容,真的不妨去看看!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gm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